2022年只是起亚在华业务逐步下滑的一个缩影。作为最早入华的海外车企之一,其市场表现从2006年起一路稳步增长,凭借务实的外观以及高性价比获得了不少消费者追捧,并在2016年达到年销65万辆的巅峰。此后,随着萨德事件的影响,再加上自主品牌向上突破,悦达起亚销量急转直下,从2017年的36万辆跌至2020年的25万辆,到2021年仅剩下16万辆,而2022年也是接近腰斩的水平。2021年3月,现代汽车集团(中国)发布人事公告显示,柳昌昇接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职位,原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调回现代汽车集团(中国)担任副总裁。2021年4月,东风悦达起亚发布新品牌标识,开启“品牌重塑”并宣告“以客户为中心”的品牌新理念,打响“品牌重塑”第一枪。
아래 주소로 접속하십시오. 더 많은 내용과 번역을 통해 가장 빠른 뉴스를 체험하실 수 있습니다.
책임의 한계와 법적 고지
디스클로저(disclosure)는 세계뉴스 빅데이터분석시스템으로 이미 생산된 뉴스를 '있는 그대로'를 소개합니다. 즉, 언론사의 뉴스는 언론사가 독립적으로 작성 또는 제작한 정보이기 때문에 디스클로저에서 그 정보의 정확성, 신뢰성 또는 적법성은 원칙적으로 해당 정보를 작성하였거나 혹은 제작한 당사자가 담보하고 이에 따른 책임을 부담합니다.
댓글